:::

深坑與南台南家扶中心一起守護兒童幸福

2017-05-12 @ 深坑國小 已有 3364 次點閱深坑行政團隊 報導

 
兒童保護工作是家扶重要任務之一,面對大環境結構的轉變,家庭關係也面臨變動,孩子接受的訊息亦多元複雜,許多變遷讓家長忙著因應,調適不佳的家長,可能窮於應付家庭生計,日積月累下,親子緊張及疏離漸趨嚴重,兒童保護各類型問題也油然而生,因此加強兒童保護的點線面宣導實刻不容緩。
深坑國小在社工師黃怡婷小姐的引薦下,與南台南家扶中心合作,到校進行兒童保護戲劇宣導,並設計了「我是金頭腦」、「快樂親子五步驟」等闖關活動,讓學生透過戲劇及有趣的闖關活動,了解兒童自我保護的觀念。
感謝南台南家扶中心、木麻黃兒童保護宣導劇團及大學志工到深坑國小辦理兒童保護戲劇及闖關宣導活動,讓深坑學童有難忘的學習經驗,同時也學會自我保護的方法。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