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呀~我的媽啊!

2017-05-11 @ 文賢國小 已有 2336 次點閱文賢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適逢母親節,文賢國小特別於今天舉辦了母親節慶祝活動,並邀請媽媽們參與,見證孩子的學習成長,也讓孩子們有機會能表達自己對媽媽的愛意與心意。

節目一開始,先由家長會長吳豐吉獻花給全校師長火鶴─期望師長們能永保教育熱忱與熱情去激發孩子們的學習潛能。接著,由各班小朋友利用美勞課精心製作的母親節卡片獻給最重要的家人,祝福家人佳節愉快,表達孝心,媽媽們無不露出開心的笑臉,場面備感溫馨。

緊接著,由成軍不到一年的二胡社小朋友演奏望春風、流水年華及小蘋果揭開表演序曲,旋律慢曲漸快,讓聽者意猶未盡。接著上場的是各班師生精心設計的表演活動:五甲:Can’t stop the feeling帶來的動感舞曲,展現活力;一甲二甲:藉由引言及帶動跳訴說著對媽媽的感謝;三甲:幸福的臉帶動跳,用溫馨甜蜜的舞蹈,融化每個人的心;四甲:媽咪媽咪我愛您、Beatuty and the beast,可愛又認真的展現對媽咪的愛;五甲:你幹嘛?俏皮又可愛的朱碧石及伴舞群的神氣模樣,讓在場的觀眾無不捧腹大笑,使現場掀起了一波高潮;最後由整齊劃一,充滿朝氣的六甲小朋友表演的Cheer up動感舞蹈,為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整場活動下來,我們看到了親子間的美好互動,也看見了孩子們充滿創意與活力的用心表現,讓在場的師長感到欣慰與感動,也紛紛期待著明年的母親節慶祝活動,學生們的「驚」、「艷」表現!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