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載自由時報--媽媽…母親節快樂! 吉貝耍國小附幼童言滿洋蔥

2017-05-10 @ 吉貝耍國小 已有 2952 次點閱吉貝耍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特色小校吉貝耍國小慶祝母親節,除舉辦學生成果展感恩活動,附幼老師周秀蓉還紀錄幼兒打電話給媽媽祝母親節快樂的影片,童言童語真情流露,媽媽驚喜回應,滿滿洋蔥。
吉貝耍國小校長姜秋蘭表示,母親節活動從主持人的挑選到節目的安排,都由學生一手包辦,五年級張肇峯及段沛鈴擔任主持人,逗趣詼諧的表演炒熱氣氛,中高年級的英語讀劇表演,流利的英語獲親師生熱烈掌聲。
各班直笛演奏美妙的樂音,以及幼兒園、低年級唱跳表演也非常可愛,家長紛紛拿起相機紀錄,高年級勁歌熱舞跳得讓觀眾忍不住也想一起擺動身體。
姜秋蘭說,成果發表會由低中高年級各推3組,以國語相聲、閩南語答喙鼓形式的表演,唱作俱佳,四年級黃信恩和孫瑜佑擔任第2組主持人,也表現得落落大方。
壓軸活動是幼兒園老師周秀蓉分享了愛的故事,周秀蓉將手機借給幼兒們打電話對媽媽說「母親節快樂」、「我愛妳」,媽媽剛接到電話都以為發生什麼事,語氣顯得緊張,一聽到孩子的祝福,話筒那端除了笑聲,回話音調頓時溫柔,不少人看著影片,邊哭邊笑,感動萬分。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