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來自遠方的問候,改變孩子的國際觀

2017-03-18 @ 公園國小 已有 3771 次點閱公園團隊 報導

 
「老師,我們什麼時候可以收到美國筆友寄的卡片呢?我好期待喔!」公園國小與美國印第安那州的Westlane小學部的小朋友成為「姐妹班」之後,孩子們學習英語的動機提升許多,也非常期待與國外的小朋友成為筆友,進行國際交流。公園的孩子們每一次都很用心地在寫卡片,美國筆友寄來的卡片內容也一次比一次更加精采、豐富,奠定了彼此之間的友誼。
這次我們選定「兒童節」當回信的主題,孩子們除了回應筆友的問題之外,也相當期待分享學校所要舉辦的兒童節活動。想起去年復活節英語闖關活動與今年即將登場的跳蚤市場義賣,還有每年都會收到的兒童節禮物,都讓國外的小朋友感受到在公園國小讀書的幸福。
此次活動要特別感謝珮玟老師在國際教育的精心規劃與付出,從孩子們期待的眼神中發現,原來有個國際筆友是這麼有趣的事情。另外,也要感謝美國印第安納州的楊聆鈺老師願意與我們一起進行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更期待在未來可以持續與Westlane小學部的好友們書信往來,友誼長存!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