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仁高中繁星推薦再創高峰,喜悅分享學區國中小

2017-03-18 @ 永仁高中 已有 7214 次點閱永仁高中校園記者 報導

 
106學年大學繁星放榜,永仁高中有51位學生上榜,高三學生三分之一上榜成為準大學生。今年高三報名繁星推薦59人,錄取51人,繁星錄取率更達87%,超越以往再創高峰。錄取學校包含清華大學、交通大學、政治大學、成功大學、中山、中正、高師大、彰師大、暨南等知名國立大學有23位。這些準大學生中,絕大多數來自鄰近社區國中小。繁星放榜後,永仁高中特別印製紅榜,除張貼學校門口外,為感謝學區國中小推薦學生進入永仁就讀,洪慶在校長親自至鄰近國中小張貼紅榜,包含復興國小、五王國小、永信國小、大橋國中、崇明國中、後甲國中……等等,與學區國中小師生及家長一同分享成果與喜悅。

錄取國立大學中,清華大學的曾怡玲同學、高雄師範大學鄭宇涵、聯合大學洪源程等,以及逢甲大學王威翔、東海大學鄒立宇等多位同學,都是從永康區復興國小畢業,就讀永仁國中部再升讀高中部。這群來自鄰近社區的孩子,經過12年的準備,免去通勤之苦。高中部規模小,師生感情融洽。這批孩子最後順利考上理想大學,成為選擇社區高中、創造升學優勢最佳的例子。曾怡玲受訪時表示,從小便知道要努力學習來提升自己,也受到國中小老師的肯定。就近選擇永仁就讀,五到十分鐘便可到校,省下可觀的通勤時間,在永仁也能快樂學習。高中學習漸入佳境,並以國立大學為努力目標,如願考上清華大學,一路走來,感謝復興國小及永仁高中國高中部師長的教誨及提攜。

永仁特別利用復興國小慶祝成立60週年的晚會,致贈紅榜共同慶賀,錄取清大的曾怡玲同學、高師大的鄭宇涵以及逢甲的王威翔也一同到場,分享喜悅外,更感謝國小老師協助奠定良好基礎。校長洪慶在表示,感謝復興國小推薦優秀學生選擇永仁,永仁也會努力幫助每一位就讀的學子升讀理想大學,讓永仁成為值得家長信賴的社區高中。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