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墨爾本陽光中學校門口豎起的看板,Sunshine College國際夥伴學校---臺南市立下營國中

2017-03-17 @ 下營國中 已有 3047 次點閱下營國中教學團隊 報導

 
澳洲墨爾本陽光中學校長Pitrakkou來信,他們在校門口豎起的看板,Sunshine College國際夥伴學校---臺南市立下營國中,歡迎我們今年七月再度交流訪問!

2015下營國中澳洲國際交流與學習團隊於雪梨歌劇院前留影,展開十二天國際交流學習之旅,2016年墨爾本陽光中學來下營,由校長彼諾高(Pitrakkou)先生率領,同行有教師及男女學生四人,參加下營國中60週年校慶活動,兩校締結姊妹校並簽署備忘錄。未來將先由遠距教學及交流作開端,增進雙方校長教師和學生參訪及觀摩。每年暑假,下營國中將組團赴澳洲墨爾本陽光中學學習英語及閱讀寫作課程,下營國中也將於寒假為陽光中學開辦華語和傳統藝術課程,兩校交流互訪除了提升知識領域、擴展友誼,讓我們的下一代更具國際觀與競爭力。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