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貝耍國小--大台南囝仔仙拚仙活動★★

2017-02-11 @ 吉貝耍國小 已有 3181 次點閱吉貝耍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在等待開學的這幾天,吉貝耍國小每天熱鬧滾滾,因為由我們五六年級小朋友組成的竹鼓隊要前往鹽水,參加大台南囝仔仙拚仙活動。吉貝耍國小應邀參加大台南囝仔仙拼仙的活動,為了使表演節目更多彩多姿,我們結合了竹鼓與凱旋歌的表演。為了使表演更盡善盡美、學生能自一次次的表演中得到更多收穫,學校延請專業的老師來給五六年級的學生加強練習,除了原先就已熟習的六年級的動作要更確實,新加入的五年級更要在短短幾天之內學會所有動作。
到現場之後,小朋友們觀摩到來自台南市各個學校學生的精采表演,活力十足的啦啦隊、舞龍、土牛陣與各種傳統藝陣表演讓小朋友大開眼界,奮力表演之後更有小朋友表示喊破了喉嚨。最後領到校長發的紅包,真是快樂的元宵節啊!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