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5學年度舞蹈藝術才能班聯合舞展快閃宣傳活動

2017-01-09 @ 永仁高中 已有 2511 次點閱永仁高中校園記者 報導

 
105學年度國中小舞蹈班聯合成果發表會「Dance 4 Fun」即將於1月21日(星期六)下午7時假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進行演出。本項活動由臺南市政府教育局主辦,並由永仁高中承辦,匯集臺南市辦理舞蹈藝術才能班之四所國中小:永仁高中(國中部)、中山國中、永康區復興國小、中西區進學國小學生擔綱演出。為炒熱本次活動氣氛,特別安排於元月7日日(星期六)下午4時,於本市文化中心假日廣場、星光廣場快閃演出。

舞蹈是人類最早產生的的藝術形式之一,有人稱舞蹈為藝術之母,因為舞蹈匯集了語言、詩歌、服飾、音樂等,也是人類多元社會生活的體現方式。舞蹈可以作為一種社會藝術形態的展現,更是人類與生俱來的本能。這些發自情感的身體動作,隨著生活經驗成長,有意識的組合成更豐富的肢體語言,各種類的舞蹈形式便孕育而生。為傳承舞蹈藝術之美,四所辦理舞蹈藝術才能班之中小學對舞蹈教育的深耕與努力受到各界肯定,為教育內涵妝點美的藝術元素,透過舞蹈藝術的推動與展演,更提供孩子們多元展能的舞臺。

本次快閃活動特別選定假日下午,在人潮聚集的文化中心假日廣場、星光廣場快閃演出,學生純真、可愛、青春、大方、活力四射的旋舞及呼喊著:「1月21日(星期六)晚上7點於臺南市立文化中心演藝廳,發表國中小舞蹈班成果展,歡迎大家蒞臨觀賞「Dance 4 Fun」,誠心邀請!謝謝大家!」,這熱情的邀約為105學年度聯合舞展,開啟一段美好的起點。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