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藝術與人文深耕—表演藝術樂悠悠★★

2016-12-02 @ 吉貝耍國小 已有 3990 次點閱吉貝耍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本校自104年度申請藝文深耕計畫即聘請甜甜兒童劇團的老師到校教導學生演戲的技巧,在這兩年來有豐碩的成果,包括學生在校慶演出社區傳說故事、在吉貝耍夜祭的大型戲劇展演,以及本年度首度嘗試的偶戲演出。
雖然一開始也曾質疑學生學習演戲的成效,但是持續推動後發現,演戲對於專注力和表達力的訓練都相當卓著。我們永遠記得在夜祭的演出完美落幕後,孩子眼中興奮愉悅的眼神,孩子們知道這樣的成果是從平日的上課、課餘時間的練習累積起來的,劇團的雪江團長與美玲老師甚至在放學後還打電話到學生家,與學生對台詞,指導說話技巧。
本周是這學期最後一次上課,學生依依不捨的與老師話別,衷心希望下學期的課程趕快來到。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