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捷報頻傳,文賢學子,讚!

2016-11-29 @ 文賢國小 已有 894 次點閱文賢教學團隊 報導

 
狂賀本校六甲張天輔、林恩瑄、李柏勳、五甲謝亞筑、陳柏丞、李子芊參加臺南市105年度國小英語讀者劇場競賽榮獲最高榮譽--特優獎,感謝聖其組長平日利用午休時間指導學生發音、動作及表情,也謝謝慧真老師和雅吟主任從旁協助,在師生共同努力下,榮獲最高榮譽!

再賀,足球隊小將參加臺南市105年中小學足球錦標賽榮獲第四名,在諸多大校球隊中,擊退各方好手!感謝許博淵教練、黃明釧老師、楊雅吟主任及陳聖其組長平日辛苦指導。

學校師長衷心企盼,期望藉由參與這些活動及比賽,使文賢國小的學子們不斷累積學習經驗,建立孩子們的自信,迎向璀璨的未來!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