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元一甲子~活力向前衝

2016-11-26 @ 開元國小 已有 2672 次點閱開元一甲子籌備小組 報導

 
創校六十週年的開元國小,歡樂辦理「開元一甲子園遊會暨路跑活動」為創校一甲子系列活動揭開序幕,學校團隊非常用心,經實地場勘後規畫了三種路線,分不同年段依學生能力及安全因素,讓學生跑出校園、跑出健康,而園遊會由親師生共同規畫,一起發揮創意,共創溫馨校園。
學生路跑途經長榮路及開元路,途中由開元派出所及高年級教師進行交通管制,而臺南應用科技大學熱帶魚康輔社圍出人牆,一起守護學童安全,學生也表示在馬路中跑步感覺很新奇很特別;校內同時辦理創意園遊會,親師生共同歡樂合作,以創意遊戲、跳蚤市場、特色點心及美味餐點呈現,現場歡笑聲不斷,場面熱絡,開幕時則特別進行家長會授證儀式,頒發一甲子帆布書包予熱心贊助的家長,在李添旺校長及家長會薛元毓會長敲鑼後一甲子系列活動正式開跑。
開元一甲子園遊會暨路跑活動為創校六十週年系列活動的序曲,學校未來將會辦理多項活動,重頭戲為106年3月24-25日的校慶運動會,並設計夜間開幕,用不同的思維與創意,帶領孩子體驗,並創造開元國小共同的回憶與歷史,也歡迎開元歷屆校友回娘家。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