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賢舞獅隊榮獲傳統藝術比賽甲等

2016-11-24 @ 文賢國小 已有 3450 次點閱文賢教學團隊 報導

 
為帶領學生進入傳統藝術的殿堂,涵養傳統藝術技能,讓傳統技藝得以承續,臺南市105年度國民中小學傳統藝術比賽於11月19日(六)在新營體育場隆重登場,本次報名參賽團隊人數再創歷年新高,參賽隊伍共165校224隊,約4,515名同學參加,今年的活動主軸係以傳統民俗藝陣為主,加入現代化、科技化的創意元素,使傳統技藝不失本土藝術性,更注入新時代的e化因子,揮灑出傳統與現代的藝術美感。

而國小舞獅類參賽隊伍則有17隊參加,而文賢國小榮獲甲等!舞獅類的成績評列方式為整體表現佔40%,動作表現佔40%,團體精神表現佔20%,得到裁判團一致肯定,實屬不易。

文賢國小舞獅隊於民國91年9月成立,至今已邁入了14年,在李明杰教練、胡漢儂教練、楊雅吟主任、陳聖其、邱秉怡老師所指導下,受到許多居民及機關的肯定,時常代表學校參與展演,透過這些活動,讓舞獅小隊員們多了練習的機會,累積經驗,希望在過程中建立孩子們的信心,將自己的特質發揮出來,造就更棒的自己!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