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劍」及「旅」及,友誼彌「篤」--土耳其布爾薩劍盾舞協會蒞臨篤加國小

2016-10-11 @ 篤加國小 已有 4633 次點閱吳宗彥 報導

 
土耳其布爾薩劍盾舞協會今年應臺南市文化局之邀參加「2016年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表演活動,篤加國小獲選擔任該團隊的友誼接待團體,以盡地主之誼。

土耳其團隊於於105年10月11日上午11:00抵達篤加國小,小朋友排成一列迎接,與團員們熱情擊掌歡迎貴客們的到來。接著是醒獅隊的表演,以傳統的醒獅表演讓來自國外的貴賓們大開眼界。

然後是篤加國小的特色「踢毽」,由小朋友展現踢毽的絕活,並致贈來賓們一人一個毽子,這些平日表演劍盾舞的貴賓大男孩們,見到這能在空中自由自在飛舞的彩色玩意兒,一時不禁技癢,也跟著小朋友們一起玩了起來,或許是具有舞蹈底子的緣故,這些貴客們在短短的時間內便能夠踢得有模有樣。

最後,來賓們致贈校方紀念品,校方也由小朋友代表致贈這些貴賓們一人一盒伴手禮,讓他們感受到在地的文化,以及最濃厚的人情味。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