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體恤教師辛勞! 家長會長請按摩師替老師舒壓(轉載自由時報)

2016-10-05 @ 歸仁國小 已有 8966 次點閱歸仁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慶祝教師節,台南市歸仁國小家長會今天準備了特別的教師節禮物,請來專業的視障按摩師,讓教師們舒壓,體恤教師們的辛勞。
歸仁國小家長會長郭美玲表示,應邀到校的視障按摩師,都是台南市按摩職業工會所輔導的專業按摩師,讓教師們利用下課時間,前來體驗,紓解壓力。
郭美玲強調,教師們平常辛苦教導孩子,特地在教師節前夕送上這份特別的禮物,表達感恩之意,也希望學生更懂得尊師重道。
校長林志政指出,該校教職員工有40人,採事先預約制,由2位專業的視障按摩師進行服務,每人舒壓時間10分鐘,消除一下疲勞。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