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南特教校長 林志政築心燈照亮學生(轉載中國時報)

2016-10-01 @ 歸仁國小 已有 4033 次點閱歸仁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台南市歸仁國小校長林志政,與特殊教育特別投緣,他大學到博士念的都是特殊教育相關學系,也是台南市目前唯一持續專攻在特教領域的校長,獲教育部今年優良特殊教育人員。

「多看、多聽、多學習、多歷練」是林志政的做事理念,凡事抱持謙虛學習的態度,藉各種歷事的機會磨練心智。身兼二職的他,除了擔任校長一職,也協助台南市政府教育局推動多項特殊教育相關業務。

林志政協助推動友善校園、特殊教育輔導團和辦理104年度全國中小學夏令營,在「台南市特殊教育諮詢委員會」及「台南市特殊教育學生鑑定及就學安置輔導委員會」等重要會議場合上,都能找尋到他無私奉獻教育的身影。

早出晚歸的生活,對林志政來說是稀鬆平常的事,多元的接觸,也讓他有更宏觀的視野。林志政表示,得獎是肯定,更是另一階段挑戰的開始,校長是學校經營成敗的關鍵,他會更加努力,為熱愛的特殊教育繼續堅持和奮鬥下去!

感謝中國時報曹記者蒞臨採訪報導!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