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門國小榮獲教育111特色學校認證

2016-08-28 @ 西門國小 已有 1528 次點閱邱馨慧 報導

 
繼103年度榮獲全國教學卓越金質獎之後,於104學年度申請教育111特色學校認證,成為首批臺南市榮獲認證之教育111特色學校。
教育111精神:
一校一特色:本校持續發展海洋本土雙軸教育特色,近二年更增加英語特色接軌國際,讓西門學子傳唱在地文化,航向國際,成為乘光飛翔的海王子。
一生一專長:規劃全校性年級認證標準,每位4-6年級學生皆需通過一項藝文或運動認證,適性揚材。
一個都不少:以品德教育帶起全校學生的普世價值,提供弱勢學生經濟或學習扶助,三階段補救教學措施,及三層次的輔導機制,讓學生做最好的自己。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