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藝術教育終身成就獎&績優學校獎,樹人無獨有偶齊獲獎

2016-08-23 @ 樹人國小 已有 2631 次點閱樹人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在今年的臺南市的校長行政會議會場,由樹人國小上台,接受賴市長頒發臺南市105學年度藝術教育貢獻獎--績優學校獎,這是樹人全體同仁的榮耀!

這個獎項,也是繼前年(第一屆)吳鴻滄老師獲頒臺南市103學年度藝術教育貢獻獎的終身成就獎後,樹人團隊在藝術教育方面的努力被肯定、被看見了!

樹人國小獲得藝術教育貢獻獎的意義有三點:
1.樹人美術教育亮點,傳承自前任校長張溪南的苦心經營,能順利接棒,不負使命。
2.偏鄉學童在熱血老師的努力耕耘下,孩子的能量得以展現,在藝術舞臺上發光發亮。
3.孩子們的美術作品能獲得各界肯定、賞識,不但屢次提供義賣來自籌經費,更是力行公益、貢獻社會的實踐。

得獎當然是實至名歸,然而我們還是要感謝,除了樹人同仁們的努力,還有許多善心團體給我們鼓勵、支持與協助。

感謝吳鴻滄、洪千婷兩位老師對於兒童美術教育的無悔付出,也感謝邱郁文主任細心整理資料,全體同仁與有榮焉,跟大家分享!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