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同鼓武醒獅隊 炒熱大福里藝術季氣氛

2016-07-17 @ 大同國小 已有 3394 次點閱大同行政團隊 報導

 
7 月10日校長黃佳麟率隊參加大福里藝術季活動表演,學生們打得鏗鏘有力,炒熱現場氣氛,掌聲不斷。
為鼓勵里、社區運用活動中心辦理動、靜態活動,活化活動中心使用,讓里、社區活動中心成為民眾的藝文、聚會及休閒的好地方,「2016臺南市里社區活動中心藝術季」活動,歡迎里民邀請親朋好友一起到活動中心來欣賞藝術季音樂表演或舞蹈活動。
東區大福里舉辦藝術季活動,邀請東區大同國小學生表演精彩的獅鼓、武術。大同國小學生五成都來自單親、隔代或低收入戶等弱勢家庭,學校提供課輔也安排多元才藝課程,讓家長能安心上班賺錢,不用擔心孩子無處可去或誤入歧途,內容包括戰鼓、獅陣、武術、籃球等。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