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南畢典好有趣,餐會學生來料理!!

2016-06-16 @ 嘉南國小 已有 9628 次點閱嘉南國小 報導

 
說好的畢業餐會來囉~~
雖然因為天候不佳,不敢用柴燒窯,說好的畢業餐會還是要辦啊,換個烹調方式便是。^_^
第一次將畢業晚會和餐會交由畢業生自己規劃,在老師的指導和全體畢業生的分工之下,果然有聲有色。
3組主持人及短劇表演,讓晚會上笑聲連連;忙碌整個下午完成的餐點(看看照片就知道菜色多豐富),也讓大家吃得不停口。
除了辛苦的畢業生,也要謝謝師長們的協助和指導,以及會長夫人提供的紅蛋、珍珠丸子和印尼酸辣湯、子誨媽媽做的仙草凍、資祐媽媽帶來的蛋糕。
很精彩的晚會,很棒的你們,希望這樣的畢業活動能讓你們永生難忘,也要記得逸璇老師對每一位同學的殷切叮嚀喔!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