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篤加囝仔讚!SUPER STAR踢毽錦標賽滿載而歸

2016-05-19 @ 篤加國小 已有 3933 次點閱吳宗彥 報導

 
在台南只要提起踢毽運動,每一個人都會立刻想到「篤加國小」,因為篤加的踢毽隊已連續多年榮獲各項民俗體育競賽踢毽項目的冠軍,截至目前為止,南市其他各校的踢毽水準尚無法與本校比擬,故踢毽運動可以說是本校最具代表性,也最傲人的學校特色。

105年5月18日在新營體育場舉辦的「民俗體育SUPER STAR錦標賽」,篤加國小的踢毽代表隊實力堅強,在連戰皆捷的狀況下,對抗賽各項目的冠亞軍戰皆是篤加國小自家人競爭的「兄弟鬩牆」局面,囊括各個對抗賽項目的冠亞軍錦標。

俗話說:「勝不驕,敗不餒」,在欣喜本校優良傳統得以延續之時,亦同時對其他努力推廣踢毽運動之學校致上崇高的敬意,大家一起努力,讓踢毽這項民俗運動得以延續與傳承發揚。

本次踢毽比賽之精彩實況,歡迎蒞臨本校粉絲專頁觀看。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