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聖心功德會持續關注龍崎.獎助學金嘉惠學子

2016-04-23 @ 龍崎國中 已有 2165 次點閱教學團隊 報導

 
台南市私立聖心功德會緣自南市善化,致力於社會救助及關懷學子的工作,今日由總幹事唐信博教授及林董事二人代表,繼去年之後,二度致贈龍崎國中優秀學子6萬元獎助學金,場面溫馨而感人。
此次共有22位同學獲贈獎助學金,每一位同學都親自寫下感謝函,並由二位同學代表上台朗讀自己的獲贈心情,感恩聖心功德會中所有善心人士對自己的幫忙,立下了為自己、為社會努力的約定,受獎學生王同學說,『謝謝你們幫助在困苦的環境下仍然抱著希望努力的孩子們,在我們心中播下感恩的種子』。龍崎國中校長蘇恭弘期勉獲獎同學,除了心懷感激之外,更要讓這份愛的種子發芽,讓愛傳下去,如同受獎學生余同學說的『我長大之後,也會像您一樣幫助別人』。
民國八十一年間,善化鎮周榮老師奉關聖帝君諭示創立功德會,在八十二年秋,以『聖心功德會』名義向台南縣政府申請許可立案獲准,繼而再向台南地方法院辦理公證核准,開始在台南各地進行社會急難救助和國中小貧寒學生認養及午餐費補助等公益事業。
唐信博總幹事表示,在董事長施啟輝先生的帶領下,每年均有二十餘所間學校,近七百多名學生受惠,許多優秀的學子,在逆境中仍然有優秀的表現,這些學子們的努力,是需要社會一同去關懷與鼓勵,給予實際的幫助。去年捐贈龍崎國中時,被學生的真誠表現所感動,雖然基金會今年捐贈金額稍有減少,但仍持續到校給予這些不畏逆境的學生鼓勵,希望藉由這個拋磚引玉行動,可以讓社會大眾更加重視偏鄉優秀學子的就學困境,因此竭誠歡迎社會大眾共同加入聖心功德會行善的行列。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