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提琴家-宇謙走訪偏鄉學校】-光榮國小史上值得紀念的一天

2016-01-31 @ 光榮實小 已有 3083 次點閱光榮國小替代役男 報導

 
這一天會這麼快的到來,大概是我們全體師生做夢都沒想到的吧!
由於學校在三年前與TFT合作,後來又透過TFT創辦人安婷姐姐,才讓我們孩子有機會見到世界級小提琴演奏家宇謙哥哥,非常感動他真的願意走入偏鄉,並且將在3/5日舉辦公益音樂會讓光榮國小的孩子們有同台演出的機會。
宇謙非常的親民,在孩子心目中就是一位大哥哥。他的音樂會,是一票難求,卻在這邊,願意陪伴我們一整天,聽我們拉琴、拉琴給我們聽、指導我們、分享自己的經歷。簽名、握手、拍照、送CD、一起吃飯、拔蘿蔔XD,完全零距離的融入我們,有的孩子握到手興奮地說:我永遠都不要洗手了! 這不知道帶給了孩子和我多少的鼓勵,希望我們都能珍惜這次機會,將鼓舞化為前進更強的推力,在下次見面的舞台上發光發熱!
常想如果沒有來當教育役、如果沒有選到光榮國小如果不是對音樂、對小提琴的熱愛如果一切不是因緣巧合.....怎能如此幸福?總是覺得自己得到的太多,都不知道這樣的恩情怎麼回報的完呀!除了謝謝還是謝謝,謝謝校長、宇謙、安婷及TFT團隊一群人的付出,真的是感到無比光榮的一天呀!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