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龍崎行善團60盒月餅分送愛

2016-01-28 @ 龍崎國中 已有 2746 次點閱中華日報記者林偉民 報導

 
中秋節到了,龍崎區行善團昨天委託龍崎國中烘焙班學生製作一批應景的中秋月餅,由區長蕭綉華帶領行善團員逐一送到獨居老人住處賀節,讓獨居老人感受社會的溫暖。
 龍崎區長蕭綉華表示,剛好龍崎國中三年級學生烘焙課程有教學生製作月餅,因此龍崎行善團決定提供經費,委託龍崎國中學生製作六十盒中秋月餅分送給區內獨居老人。
 昨天上午龍崎國中二十二名學生在老師指導下,於烘焙教室開始製作月餅,大家分工合作,分別做餅皮、內餡、捏製,最後放進烤箱裡烘焙,過程十分熟練。
 蕭綉華和行善團成員蔡爵祿、崎頂里長黃怡婷等人,將剛出爐仍熱騰騰的月餅送到學校附近的八十五歲張姓獨居老婦家中,看到這麼多人送來月餅關懷,讓她十分開心。

104.9.24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