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雄鳳西獅子會等單位捐助竹橋國小營養午餐及教育儲蓄戶幫助弱勢學生

2016-01-20 @ 竹橋國小 已有 2129 次點閱竹橋教育團隊 報導

 
20160120台南新聞網 高雄鳳西獅子會等單位捐助竹橋國小營養午餐及教育儲蓄戶幫助弱勢學生

【記者邱仁武/台南報導】歲末天寒,春節前夕,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鳳山分局警友辦事處主任周姿廷及鳳西獅子會會長廖智輝、高雄市鳳山區鳳友慈善會會長鄭榮欽等共捐款10萬元,挹注竹橋國小作為營養午餐及教育儲蓄戶,學校特別舉辦感恩音樂會,校長劉春男也頒發感謝狀給愛心人士,感謝他們愛心表現。
來自社會的愛心溫暖了竹橋校園
校長劉春男表示,與他小學同窗的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鳳山分局警友辦事處主任周姿廷,平時熱心公益、急公好義,在聽聞學校弱勢學生比例居多,便發心助學,特別結合居住鳳山獅子會的人脈及熱心人士,共同完成了捐贈的義舉,幫助七股偏遠弱勢學生在寒冬中能有更好的生活照顧及學習環境。
七股區竹橋國小今天特別舉辦感恩音樂會,由學生自編舞蹈及合唱團,演唱校園民歌,讓與會貴賓都相當感動。
校長劉春男代表接受愛心捐款,並且致贈感謝狀給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鳳山分局警友辦事處主任周姿廷、鳳西獅子會會長廖智輝、高雄市鳳山區鳳友慈善會會長鄭榮欽等人,場面溫馨感人。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