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班際體育競賽--打造復興孩子健康快樂的天地

2015-11-25 @ 永康復興國小 已有 2504 次點閱永康復興團隊 報導

 
永康復興國小一年一度班際體育競賽正緊鑼密鼓的開打中,班級任老師、體育老師為此,早早就利用晨光時間培養孩子們的運動習慣,練體能、也練耐力;體育課練技能、講解規則,希望孩子們在運動場上有好的表現。
本學期的班際體育競賽活動有1~2年級挑戰冠軍王--跳繩比賽,希望孩子們長高高,頭好壯壯;2~3年級健康操比賽,展現熱情有勁;4~6年級樂樂棒球賽,精采刺激的比賽,足以讓老師們血壓上升、學生們嗨翻天,上週完成了五年級賽程,本週是四年級的比賽及週四上午8:10六年級冠亞軍決賽,精采可期。
另本校97年起增設樂活運動站,設有機械運動教室、體適能教室,增加了體育課選項;為鼓勵老師、孩子們善用室內體育設備,我們也辦理3~6年級的投籃王比賽,孩子們透過投籃機練準投、練專注,為下學期的三對三籃球賽暖身。
學校辦理班際體育競賽,增進班級間良性互動,讓孩子開心運動,老師也得以檢視體育教學成效,寓教於樂!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