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南市六甲區六甲國民小學「時光膠囊」新書發表會

2015-11-20 @ 六甲國小 已有 2909 次點閱黃盈達 報導

 
「古蹟赤山巖,名勝珊瑚潭,平疇沃野,民風純樸,六甲增光芒…..」在聲聲入耳的校歌中,彷彿進入了時光隧道取出“時光膠囊”,民國前六年核准創校,六甲國小已經創校110年了。期間開枝散葉設立過內庄分校、官田分校、林鳳營分教場、湖東分校、大丘分教場等子弟學校,百十年來學校培育過無數人才,今日才有無數畢業校友感念於母校栽培之恩澤,默默地回饋地方照顧後輩,慷慨地提供人力、物力、財力協助校務發展,共同承擔起教育下一代這承先啟後的重責大任。
“時光膠囊”繪本製作除了圖文二位作者及一位排版設計作者付出辛勞和學校師長們提供意見和豐富資料外,更要感謝傑出校友黃清山董事長和翁仙力董事長的慷慨捐輸及社區各界的贊助才得以出版。冀望此繪本的呈現能喚起百十年來畢業校友塵封的記憶,繁榮地方,建設我家鄉,共同守護這椰風蕉雨好風光的美麗家園。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