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創意活潑嘉年華!興國高中喜迎53周年校慶

2015-11-07 @ 興國高中 已有 2005 次點閱黃惠傑 報導

 
臺南市興國高級中學舉辦53週年校慶,為展現學校多元活潑的教學成效,於11/7(六)校慶時舉辦新式健康操、多元創意進場、師生籃球對抗賽及興光大道學生卡拉OK大賽等系列活動,亦有街頭藝人表演、合唱團快閃演唱、歡樂滿校園的園遊會熱鬧慶祝,令人期待的是平日守護校園安全的教官F4,將會把氣氛帶到最高點,興國中學的家長以及歷屆校友相邀返校慶祝學校生日。
興國趙校長一直非常重視科技與人文教育,在本次校慶活動中特別安排為國小、國中學生設計的闖關套餐,此套餐是校內教師集體合作設計,內容涵蓋了文學、科技、時事、機器人與數學等領域;希望藉著簡單的遊戲帶領學生進入浩瀚的學習宇宙。
趙校長表示這1年來,在師生團隊努力下,各項教學成效亦逐年進步,104年國中會考五科成績達5A人數共有65人再創新高,104年繁星錄取人數達53人亦為全市之冠,104國語文競賽榮獲臺南市國、高中組雙料冠軍,思源科學創意競賽亦再度榮獲全國冠亞軍,其他各項表現再再顯示興國教師及學生對於榮譽追求的無私表現,但我們將更加努力,期望興國的子弟,日後能成為國家最佳的棟樑,如此才是興國高中最高的辦學目標。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