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傳愛關中樂中秋,公益秋節慶豐收!

2015-09-21 @ 關廟國中 已有 3130 次點閱關中小記者 報導

 
104.9.20臺南市傳愛社福與關廟國中合作辦理中秋傳愛,弱勢兒少家庭共度秋節活動。感謝中華日報黃文記大哥與自由時報吳俊鋒大哥的報導~~~傳愛關中樂中秋,公益秋節慶豐收!

活菩蕯傳愛社服汪子珠理事長表示:「傳愛社福為減少社會資源浪費,提供民眾愛心布施管道,兼顧關懷弱勢兒少家庭為目的,更請新住民主婦展現家鄉料理,分享彼此交融經驗,閒話故鄉,讓活動更增溫馨。」

關廟國中鍾國璽校長與吳榮進家長會長對傳愛社福造福弱勢家庭學子的善行義舉感動不已,更鼓勵學生積極投入活動中,期許學生從幫忙家務開始,將善念轉化為大愛行動,造福社會人群。

感謝伊頓飛瑞慕品公司與恒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與許多企業和公益團體(超過20個民間團體齊力做善事,募集物資)的贊助與支持,共同透過課程與活動省思,提供給弱勢家庭兒少物資。傳愛社福設傳愛小站在關廟國中,真是關廟之福,也希望受惠的家庭與同學們能受人點滴,泉湧以報,知恩惜福。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