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校日總動員-竹門國小登革熱防疫一把罩

2015-08-28 @ 竹門國小 已有 3428 次點閱學務組長許又文 報導

 
  目前臺南市登革熱病例數截至8月27日共2,574例,而死亡人數達4例。開學在即,竹門國小全體教師擔憂病情加速蔓延,教導處規劃於8月28日返校日由校長李雯智說明蓮花池的蓮花可吸收池中大部分的營養源,且池中有魚使蚊蟲難生存,蓮花池可說是兼具境教美觀及防疫宣導一大利器。
  並由護理師蔡佩君於學生集會時,說明登革熱有四型並宣導登革熱之症狀,如:發燒、關節痛、後眼窩痛。請學生及家長如有此症狀,請盡速就醫。教導主任楊秋霞、學務組長許又文及六甲黃家傑老師親自示範防蚊四步驟:巡倒清刷。全校師生也利用返校日將學校的積水容器及水漬等,全面清理與做好防疫工作,水溝及低窪處積水處放置粗鹽。全校總動員,希望能將此登革熱防疫觀念由學校落實於家庭及社區,家家戶戶都平安。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