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興國高中思源軍團硬是了得

2015-08-25 @ 興國高中 已有 2621 次點閱黃惠傑 報導

 
『2015思源科學創意大賽』總決賽於8月22日在新竹縣竹北高中舉行,再次囊括全國總冠軍及亞軍。
由黃盟松、陳品勳、殷煜軒、吳秉寰、何俊逸、劉鉦乾
所組成的青椒醫棕熊榮獲金牌及最佳造形獎。
由黃立娜、蔡韶恩、顏柏睿、莊景壬、侯永駿、沈育賢所組成的O STRIVE 1榮獲銀牌,在指導教師楊仁文老師及張乃文老師不眠不休的指導下,再次衛冕成功。
「思源科學創意大賽」之活動宗旨為「培養年輕學子喜愛基礎科學,激發創意思考能力,發展團隊合作精神,領略實際動手操作之樂趣。」參賽隊伍運用物理、化學或數學的原理,設計關卡,展現創意,實為現今多元化教學的活教材。指導老師楊仁文、張乃文兩位老師說,帶領學生參加競賽,可以增加學生學習動力,並統整科學知識及技能,更可以培養團隊合作的默契。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