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福之寶:胡適之樹揭牌典禮,簡單隆重又深具意義!

2015-08-16 @ 永福國小 已有 7393 次點閱永福國小行政團隊 報導

 
  白話文學大師胡適博士於民國41.12.26重返兒時故居-「永福國小」,當年手植榕樹如今已長成大樹--矗立於永昕樓的建築物設計中與永昕樓合為一體、相得益彰。感念本校地靈人傑,曾經是胡適博士幼年成長的地方,又幸得他的書法墨寶-「維桑與梓 必恭敬止」。實屬難得,因此校方除預期將此歷史編纂入校史冊中,並立碑做為永久的紀念。
  恭逢本校百週年校慶-第35屆6年11班畢業校友集資籌募共同打造此紀念碑,將其安置在胡適博士手植老榕樹前,藉以為永福這塊寶地做歷史見證。於今日(8/16)下午在第35屆6年11班畢業校友們(王伯群先生、蔡書華小姐、王怡仁先生等)帶領下,邀請學校校長莊崑謨、行政團隊、家長會長吳政翰和榮譽會長顏裕峰、榮譽會長邱秋潭及沈銘賢理事長舉行簡單隆重的揭牌儀式,共同為永福的下世紀再造風華。
  往後胡適之樹的牌匾將成為永福的新地標,希望本校繼續成就十年樹木 百年樹人的志業,再締造輝煌的成果、作育英才、貢獻社會。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