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善化國小接待委內瑞拉少棒選手

2015-07-29 @ 善化國小 已有 5837 次點閱鄭至傑 報導

 
臺南市承辦2015年WBSC世界盃少棒比賽,29日休兵日,也是比賽場地的善化國小接待委內瑞拉少棒選手,由家長會長、副會長及學校全體師生列隊歡迎,更有家長知道訊息後,主動加入歡迎行列,讓委內瑞拉少棒選手們備感尊榮,體會臺南人的熱情。
學校安排迎賓表演,其中國術的拳腳功夫及舞劍更是吸引小選手的注意,連教練都全程記錄中國功夫,在地的佳皇紙業公司也特別提供手抄紙體驗,由公司董事長及總經理帶領員工讓遠到的委內瑞拉少棒選手們前所未有的體驗,董事長廖佩玲更表示,發揚文化精神,更是企業責任的提升,所以公司全力支持學校活動,委內瑞拉總教練也親自體驗,並表示要將成果帶回國給小孩認識中華文化。
中午委內瑞拉教練及球員在學校享受在地美食,有炸雞、披薩、生菜、水果,在地的蕃藷條、香腸、泡菜、冬瓜茶等,委內瑞拉少棒選手及教練對可樂仍是喜愛,學校特別準備珍珠奶茶,外國朋友起先不知道內是什麼食物,經解說及示範後,委內瑞拉少棒選手們頻頻說好吃。
享受中午豐盛午餐後,下午參觀南瀛天文館,欣賞3D及2D影像,星象館及展示館,對於臺南市有如此大的天文教育設備及豐富的內容,委內瑞拉少棒選手及教練們頻頻說讚及謝謝。為了明天的比賽,委內瑞拉少棒選手們和大家揮手,互道珍重。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