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中英語教室雙語品格營 「Cyber Fun!」開幕 《Lucy Says英語創意教材》

2015-07-14 @ 新東國小 已有 2080 次點閱新東國小團隊 報導

 
「Cyber Fun 2015空中英語教室雙語品格教育營」自7/13在台南後壁高中舉辦3日的營會。《空中英語教室》教師群今日(十二日)和75位青年志工,特別展現《Lucy Says英語創意教材》,數位英語教材,引導學生開口說英語。

今年在臺南首度辦理的「空中英語教室雙語品格營」有別於以往,在教學上增添了更多的新嘗試、新做法。《空英》引進自行開發的《Lucy Says英語創意教材》,這項數位英語教材,將首度運用於營會的分班課程內容,結合數位多媒體素材,加上歌曲教學、互動式遊戲的設計,將會讓英語老師和孩子們有更豐富、更具趣味性的深度互動,並且幫助孩子們面對英語更有自信心。

參與教材開發與志工訓練的《空英》外師Charlotte Oke分享,《Lucy Says英語創意教材》的設計目標,是給予孩子們VOICE,代表著《空英》對孩子們的期許,也就是願景(Vision)、機會(Opportunity)、自主學習的能力(Independence)、自信(Confidence)。期待透過這次營會中的教材運用,除了幫助小朋友們在輕鬆、自在的環境開口說英語,更能透過英語老師的教學,傳遞給孩子們正面的價值觀,並且對他們的生命發揮影響力。

本次營隊,為了要對孩子們有差異化鼓勵的機制,建立學生學習動機氛圍,了解活動對孩子們的成效,進而擴大和連續英文學習的環境。每所參與的學校,也都規劃出遴選學生接受補助的機制來,例如:新山國小就考量空中英語教室教育雲使用記錄(http://120.115.2.112)、學校英文學習護照每週英語檢核通過率、英語課堂學習表現、教師推薦,甚至學生也要將自己參與英語學習動機,還有每日進校門時練習每週一句的積極態度(由英語專長替代役推薦)記錄下來,對自己的英文學習負責。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