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市浦東新區中小學學生體質促進會蒞校參訪

2015-05-22 @ 文化國小 已有 907 次點閱學務處團隊 報導

 
關心學生體質健康是國際性的議題,為了瞭解兩岸關於學生健康促進的做法,5/21上午在臺南市體育總會的安排下,上海浦東新區九間學校校長組成的參訪團蒞臨本校進行雙邊交流互動。
  來賓欣賞了本校薩克斯風、跳鼓隊及健身操表演,對表演內容讚不絕口。接著由校長帶領參觀本校的教學環境、校內團隊運作情形,然後進行簡報。來賓們對於本校提昇學生體適能的積極給予高度肯定。
  最後進行互動交流。雙方對於學生運動的普及化、團隊經營的做法,以及營造有利於學生運動的教學環境等方面有相當共識。現行校內推行的SH150方案,利用零時體育時間及課間活動時間來提升學生的活動時數,也和對岸每天1小時的陽光活動時間,在觀念和做法上契合。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