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中體育新勢力,全中運獲獎連連

2015-05-20 @ 長榮中學 已有 1686 次點閱秘書室團隊 報導

 
今年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於日前順利落幕,各個學校都在運動場上一爭高下,許多運動新星也在此熠熠發光,而以體育運動見長長榮中學的表現也突破以往,總共摘下2金4銀3銅,全校師生也都歡喜迎接這次辛苦參賽的師生。
長榮中學在本次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中,整體及個人項目均展現相當亮眼的成績,體育項目在長中教學理念─「德、智、體、群、美、靈」中占了重要的一環,除了積極強化學生基本體適能之外,也透過召募體育專班,強化培育擁有體育專才的學生,長榮中學從未放棄在體育基礎培訓的教學,也因持續的堅持向下紮根,讓今年長中在全中運展現傑出突破多年零金牌紀錄,也成為校際間的佳話。
打破長中去年全中運僅得一面銀牌的狀況,今年(104年)得到兩金四銀三銅牌,而被媒體讚譽為「鉛球王子接班人」的馬皓瑋榮獲高男組鐵餅金牌、鉛球銀牌;而黃荷雯榮獲高女組5000公尺金牌、1500公尺銅牌;李珮蓁榮獲高女組200公尺銀牌、鄭博宇榮獲高男組100公尺銀牌。另外江秀燕、陳怡雯、楊婉伶、李珮蓁四人也於高女組4百公尺接力賽中拿下銅牌。而除了田徑賽項目之外,劉羽茹也榮獲空手道高女組第三量級銀牌。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度長中體操隊李雅淳、卓雨萱、林昱婷、柳雅云四位女生在苦練下,順利拿下高女組銅牌的佳績。
長榮中學校長王昭卿也說:「本次獲獎的大多為一年級的新生,從去年入學至今,看到他們辛勤練習終於獲得成果,這次在全中運的表現上誠如聖經詩篇126:5所寫的:『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也期待未來在各大賽事中,都能看到愈來愈多的長中學生展露頭角。」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