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洋教育達人講座開跑--陸蟹生態一探究竟

2015-05-15 @ 漁光分校 已有 4019 次點閱杜怡蘋 報導

 
分校在校長吳淑芬的極力推動,心暐主任的安排,以及師長們的聯繫與配合下,海洋教育達人講座正式開跑囉!首發我們邀請到來自高雄中山大學海洋科學研究所研究生許嘉軒老師,來為我們分享陸蟹生態與保育的課題。

孩子對於本學期第一堂的海洋課程格外興奮,上學期安排的課程讓孩子增添豐富的知識外,也提升對海洋世界的興趣,所以在尚未上課以先即抱有期待。課堂中也不吝於跟老師分享自己的經歷和所知道的知識,讓許老師不禁讚嘆:「果然是生長在海洋環境的學校,對海洋知識特別有概念!海味十足!」

在這場分享課程裡,不僅又認識許多陸蟹種類,更懂得要如何保護這些可愛的海洋生物,期望透過一連串的海洋課程,培養孩子知海、親海、愛海的情懷。

下一次分校將安排我們的近鄰--海巡署安檢所,來為我們介紹海上安全與環保,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參與。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