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興國高中104學年度『大學甄選』成績大放異彩

2015-05-14 @ 興國高中 已有 2923 次點閱陳三益 報導

 
興國高中104學年度『大學甄選:含繁星推薦及個人請入學』成績大放異彩,總共錄取592人次、錄取總人數共348位,錄取率高達59%;大部分的同學都錄取兩所自己很喜歡的大學校系,但依規定每人僅能選擇一所校系就讀,因此同學不得不忍痛割愛。
興國高中向來是『醫科搖籃』,本學年度大學甄選興國高中錄取醫學、牙醫、藥學、獸醫等學系更高達23位,國立大學共有152位,另外,還有同學選擇軍校、警官學校,甚至有同學選擇出國留學。
興國高中教師團隊平時全力提昇每個孩子能力,並利用課餘時間輔導學生參加各大學甄選入學。本學年度大學甄選又交出亮麗的成績單,教學及輔導績效再次勇冠群倫。
本週六及週日是國三同學『會考』,祝福同學們考試順利如意,每位同學都能『免試』入學進入心目中的高中。
教育部補助私立高中學費,本學年度門檻仍然是148萬元,最高補助每位同學每學期達22800元,註冊費與公立高中幾乎一樣。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