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園國小團隊成果表演暨感恩音樂會

2015-05-11 @ 公園國小 已有 2733 次點閱公園團隊 報導

 
今年的母親節特別不一樣,由本校口琴隊、舞蹈菁英班、烏克麗社團與幼兒園各班一起演出,陪著大家一起渡過了一個溫馨又感恩的夜晚。每個團隊與幼兒園的小朋友輪流上台,有舞蹈、音樂、唱歌等表演,感動現場每位貴賓。其中,大家還一起合作表演「小蘋果」,口琴與烏克麗麗感動合奏,幼兒園與舞蹈班的小朋友一起跳舞,交織出溫馨感動的畫面。

本校小市長團隊在這次活動中,特地拍攝了一支8分鐘的感恩短片。內容除了戲劇演出與訪問師長,更到各團隊與幼兒園一起紀錄下這感恩的時刻,一起祝福所有的媽媽,母親節快樂。最後,由茉莉班小朋友擔任壓軸演出,「親愛的媽咪,愛您呦」與「聽媽媽的話」為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現場由家長會提供康乃馨,讓小朋友送給媽媽,給媽媽一個愛的擁抱,在媽媽耳邊輕聲說「媽媽,我愛您!」

小市長團隊感恩短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PVy44ctmSs

更多照片請點選相關連結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