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功學童考100分 可換雞蛋糕

2015-04-17 @ 成功國小 已有 3915 次點閱記者施春瑛 報導

 
考一百分可以換一份雞蛋糕,是中西區成功國小才有的愛心獎勵。在中西區赤嵌街成功國小大門斜對面賣雞蛋糕的巴媽媽,為鼓勵成功國小學生用功讀書,最近特別推出小朋友段考考一百分就送一份雞蛋糕的獎勵,已經有不少小朋友來向巴媽媽領獎賞。
 在成功國小斜對面的雞蛋糕店,每天下午三、四點營業,經過店前都可聞到陣陣雞蛋糕香味,由於食材新鮮、價錢公道,一直都有不錯評價與顧客來源,最近老闆巴媽媽為「回饋鄉里,鼓勵求學」,還推出小朋友段考考試一百分就送一份雞蛋糕的獎勵措施。
 巴媽媽說,自己也是成功國小畢業,兩個孩子目前也正就讀成功國小,她非常感謝成功國小的師長們提供孩子許多協助與照顧,讓她的孩子能夠在學校快樂平安的成長。會辦這次的獎勵措施只是拋磚引玉,希望以自己微薄心力回饋鄉里及學校,讓有心求學的孩子們受到鼓勵支持,繼續認真讀書。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