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完美演出,崇學獲棒球聯賽軟式全國冠軍

2015-04-15 @ 崇學國小 已有 2566 次點閱羅智韋 報導

 
崇學國小今年棒球聯賽全國賽以全勝戰績與高市壽天國小展開冠軍戰,崇學靠3任投手壓制壽天,而打線也輪番上陣,最終崇學以5比0完封壽天,強勢抱走103學年度軟式組冠軍。

1局上崇學林博文和王逸誠揮出安打,3局上杜哲修更是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6局上擊出3支安打失2分。崇學投手蔡誥翔、杜哲修和林博文連番上陣,封鎖壽天打線

崇學以全勝之姿搶下冠軍,教練劉永松對於這樣的結果也說是「出乎預料」,他提到:「球隊今年從預賽到現在是『關關難過關關過』,大家表現跌跌撞撞,但就是今天這場比賽表現最超水準。而且4年級球員表現最好,超乎6年級的水準。」劉永松表示,球隊曾在79學年度時以擁有王建民的陣容在軟式組賽事奪下第1座冠軍,然而主辦單位學生棒球聯盟所認定的正式成績是自83學年度起開始計算,因此今年這一冠也記錄為崇學在軟式組的聯賽首冠。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