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興國高中~牛津線上分級測驗

2015-04-14 @ 興國高中 已有 4449 次點閱陳三益 報導

 
牛津線上分級測驗(The Oxford Online Placement)經由60個國家一萬九千多位學生實際測試,擁有極佳的信度與效度。
牛津線上分級測驗是專門為評量受試者的英語能力與程度所設計,測驗中包含了1000題以上的題庫,電腦會依照受試者的能力調整題目難易度。系統自動評分,立即得到成績,並自動記錄學生測驗狀況,以了解學生英語程度和分布狀況,並透過系統直接指派並追蹤進度,進一步了解學生英語程度的落點。
牛津分級測驗的分數等級是與CEFR(CEF)對照。CEFR(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 for Languages: Learning, teaching, assessment)是歐洲語言學習、教學、評量共同參考架構。教育部為推動英語學習,決採用CEFR提供機關學校及企業等機構衡酌語言能力及測驗需求之參考運用。TOEIC多益,TOEFL iBT托福等考試都有與CEFR作對照: 最低從A1至最高C2。 同學收到的grade report 除了會有聽力和閱讀單獨的分數之外,另有總平均分數。
牛津分級測驗,滿分為120分,共分6級:A1、A2、B1、B2、C1、C2。
※附註:
1.牛津大學出版社是世界規模最大的大學出版社,也被視為英語教育的先驅,興國高中為提升學生英語學習品質於103年10月17日與牛津簽署『牛津優質英語學習服務』合作備忘錄。這次專案合作,牛津提供興國高中師生優質英語學習服務,也是南台灣第一所引進牛津英語教育服務的學校。
2.雲端的學習、帶著走的學習,在虛擬的雲端,每個人都有真實的語言身份。本校國中部一、二、三年級所有同學都參加『牛津線上分級測驗』。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