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中油公司石化部婦女會愛心關懷東區大同國小

2015-04-13 @ 大同國小 已有 5425 次點閱東區大同國小輔導室 報導

 
台灣中油公司石化部婦女會長期關懷社會、關心教育,特地於11日前往臺南市東區大同國小參與愛心關懷活動,幫助弱勢學童,協助校務推廣,充分以行動展現中油回饋社會的精神,善盡企業責任。
婦女會主任委員許玉玲女士表示,接觸教育的現場,更能深刻感受這些國家未來主人翁的教養,需要有更多的照顧與關愛,每一個孩子都是我們的寶貝,陪伴支持他們成長,讓教育發揮更強大的功能,更是刻不容緩。中油對公益投入向來積極主動,婦女會也延續優良傳統,以實際行動來展現愛心。本次關懷大同國小,感受到學校辦學用心,以醒獅、武術等傳統技藝熱情迎賓,學生各個身懷絕技,展現才藝。
婦女會致贈學校善款、民生物資、各項日用品之後,校長黃佳麟回贈感謝狀,還有學生代表也以親手製作的卡片表達感恩與謝意,整個過程溫馨而喜悅,令人充滿感動。
感謝中油婦女會的關懷協助,社會有愛,人間有情,有您們的肯定支持,就是學校進步的原動力。中油婦女會一步一腳印,讓需要幫助的人得到更多的鼓勵,也誠摯邀請大家一同來響應,讓社會更加溫馨,力量更強大,將愛散播到社會各個角落。
特別感謝長期支持學校的曾培雅議員、陳金鐘議員、東區區長吳明熙、大福里里長陳錦秀、阿步幸福家到校共襄盛舉,共同參與本活動。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