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農園之太陽花感恩活動

2015-04-10 @ 文賢國小 已有 6348 次點閱文賢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向日葵又叫朝陽花,因其花常朝著太陽而得名。因此向日葵的花語就是太陽。受到這種花祝福而誕生的人,具有一顆如太陽般明朗、快樂的心。

在百年校慶前,種下的向日葵種子,果然在校慶時昂首開花,不論高矮粗細,全都直挺挺的站立在農園中,像個精神奕奕的小小衛兵衛護著學校與每位師生,也藉由健康成長茁壯來祝福整個校園,經由黃澄澄的花朵盛開傳達百年校慶所散發的歡欣喜悅。

校慶後,校方擇期將太陽花採下,舉辦太陽花感恩活動,透過學生將親自栽種的太陽花,親手獻給校內每個師長,表達平日對師長照顧、教導的感謝,此次感恩的活動也能看出文賢國小校方對品格教育的重視。

文賢健康農園是孩子們向大自然學習的導師,從播種、澆灌、除草、採收的過程中,孩子皆能親身體驗、探索植物的奧秘,它是文賢國小的寶地與福田。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