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力爭上游 堅持得點 歸南少棒隊摘冠成功

2015-03-27 @ 歸南國小 已有 2139 次點閱黃信恩 報導

 
歸仁區歸南國小棒球隊參加104年台南市2015年小馬聯盟世界盃少棒錦標賽代表隊選拔賽,在冠軍PK戰中以8:5打敗強隊協進國小,將代表台南市參加2015年全國小馬聯盟世界盃少棒選拔賽。
本次比賽在台南市小北棒球場舉行,歸南國小少棒隊在本次選拔賽中雖一度以0:1輸給協進國小落入敗部,但隨即連敗安慶國小、善化國小,取得敗部冠軍,並與勝部的協進國小角逐代表台南市出賽的冠軍。
歸南國小校長李培瑜表示當初100年派任到校時,棒球隊全部球員只剩6位,但經過三年多來的宣傳與招生,並在洪文德總教練與李正揚助理教練的調教下,球隊同學吃苦耐操、認真練習下,終於在今年打出優異的成績。感謝體育處與本校鄭憲松前會長長期專款支持本校棒球隊發展。
此外,今年七月為配合本市承辦2015年WBSC第三屆世界少棒錦標賽,市府特別補助學校二千五百萬元將建造符合世界比賽標準的棒球場,相信可以提供本校棒球隊球員更完善的訓練環境。也期望本校棒球隊在李培瑜校長、洪文德總教練、學校老師、學生家長的全力支持與努力之下,為台南市爭取全國冠軍。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