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技藝超群,職涯無限-永康國中技藝教育競賽技高一籌

2015-03-26 @ 永康國中 已有 1417 次點閱永康國中團隊 報導

 
永康國中技藝專班及技藝教育學程學生,參加103學年度技藝教育競賽,獲得六項第一、兩項第四、八項佳作,共有十六位學生,在技藝教育競賽中大展身手,展現技藝專長,獲獎數量為府城第一。
校長童文志表示,永康國中落實生涯發展教育,重視學生適性發展,獲得教育部生涯發展教育績優學校肯定。近年來積極推展技藝教育,開設抽離式及專班式技藝教育課程,規劃整學年度八大職群的技藝教育實作課程,提供學生適合其能力、性向及興趣之教育機會,尤其對學術意願不高之學生,更可藉此重拾學習的信心,並導引學生在生涯規劃上能得到最佳適性發展,以充分發展其潛能,為繼續升讀職業學校或實用技能學程奠定基礎。
透過技藝教育及各項職業試探課程,為孩子找到生命的亮點與施力點,讓他們大膽發揮潛能,更獲得升學加分的優勢。102學年度技藝教育競賽分別以基礎描繪及電腦繪圖項目獲得第一名獎項的技藝專班學生陳柑蓓與吳恬甄,以技優生身分錄取台南高商廣告設計科,成為適性輔導成功的案例。今年度的獲獎學生,也期望能以亮眼的技藝成績,在技優生甄選及免試入學超額比序項目中脫穎而出,順利進入理想中的第一志願就讀。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