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二英文創意歌曲比賽

2015-02-13 @ 興國高中 已有 2046 次點閱陳三益 報導

 
興國高中今天(2/13週五)於大禮堂舉辦高二學生英文創意歌曲比賽,各班發揮巧思與創意,展現班級特色與風格。
  興國高中校長趙效賢表示,舉辦英文創意歌曲比賽,不僅僅是歌曲練習的展現,也是凝聚班級、同儕團結向心最好的方法,更是同學發揮創意的好機會。
  興國高中為提高學生對於學習英文興趣,並凝聚班級向心力,每年都會舉辦『高二英文創意歌曲比賽』,藉由旋律優美、耳熟能詳的英語歌曲,提升學生學習英語的興趣,增進其英語能力,並藉由英語歌曲的詮釋,讓學生了解其背景生活與文化。
  興國高中希望藉由『英文創意歌曲比賽』活動,一方面激發同學的創意,另一方面增進同學發展多元的能力,進而達到自我肯定之價值。尤其,讓同學藉此互動激發同儕間的良性競爭與合作學習,以期展現包容與尊重異己之氣度。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