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東孩子豐富冬令營~品德、英語學習營

2015-02-10 @ 河東國小 已有 3177 次點閱河東國小團隊 報導

 
為了給孩子一個充實且富有學習力的寒假,河東國小於寒假期間舉辦了「蹦出好腦力-團結一條心」品德冬令營以及「英語強化模組寒假營隊」,二個營隊共百餘人次親師生參與,為河東國小的寒假學習注入新活力!
1月28日至30日,是為期三天的「蹦出好腦力-團結一條心」品德冬令營。本次活動由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新橋社協助辦理。中華醫大的大哥哥大姊姊們利用寒假時間到偏遠地區學校服務,把自己所學的技能及積極的態度帶給河東的孩子,並將服務學習的精神發揮在營隊中,並培養樂觀進取、開朗及關懷社會的服務人生觀。活動以開發想像力為主軸,輔以「同理心」、「性別平等」等課程,運用遊戲方式進行,讓學生在遊戲中學習,盡情的發揮自己創造力。營隊活動在第二天晚上的「營火晚會」中達到高潮!校長蕭敏華全程陪伴學生家長參與營火晚會,並一同參與遊戲活動,在寒冷的冬夜裡,留給孩子一個溫暖的回憶!
2月2日至4日則是河東國小與多元社會教育基金會合辦之「英語強化模組寒假營隊」。本次營隊由英語教學中央輔導團高雄市瑞祥國小蘇淑英老師招集英語老師和英語系大專生以及外籍老師共同承辦這次營隊,使本次營隊師資多元課程活潑豐富,學生在營隊中透過遊戲、歌曲、表演的方式,在全英語的學習環境中自然而然學習英語並開口說英語。活動最後一天更舉辦英語成果發表會,邀請家長共同見證學生學習的成果,並頒發全英文的結業證書,校長也致贈每位參與老師英文感謝狀,為期三天的英語營活動,在一片溫馨歡樂的氣氛中畫下美好句點。
河東國小校長蕭敏華表示,學生面對國際化環境的挑戰,不僅要在學習上展現認真的求學態度更要在生活中運用品德來經營生活,而「英語學習」和「品格教育」則是校長最殷切的期許!期盼透過這二個冬令營的活動,讓品格的種子在孩子心中發芽,更讓英語的學習更生活化!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