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飛航圓夢 幸福國際 歸南 Home Run

2015-01-30 @ 歸南國小 已有 2268 次點閱蔡政群 報導

 
歸南國小學生上課時常聽到附近陸軍輕航基地直升機飛行的聲音,學校配合「飛航圓夢.幸福國際」校本課程,昨天舉辦運動會邀輕航基地載運一架已除役的教練直升機到校園展示,讓學生近距離接觸直升機,大受學生歡迎。
 校長李培瑜表示,輕航基地直升機設在歸仁區,直升機發出的聲音成為學生的深刻記憶,對直升機有著愛、恨糾結的情感。為協助學生認識家鄉及社區環境,也結合國防教育,教學團隊規劃「飛航圓夢.幸福國際」校本課程,希望布置真正的直升機培養學生對在地文化的認知和認同。
 她指出,讓直升機飛進校園的計畫原本被認為不實際,經地方人士、前市議員王定宇、陸軍輕航基地協助,一架已除役的TH─55教練直升機前天運至該校,昨天正式展出。
 為了讓學生認識直升機,陸航特部派兩名飛行官到場為學生解說,吸引不少學生好奇圍觀,有學生纏著飛官問個不停,也有家長、學生和飛官、直升機合影留念,直升機成為學校運動會最受矚目的焦點。(引用至2015/01/24中華日報)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