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東國小義賣所得捐給仕安里,做為仕安里的老人供餐經費

2015-01-19 @ 新東國小 已有 799 次點閱新東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新東國小今(01月19日)天,由學校趙鳳凰老師、曾皖華老師帶著三年級的學生,一起將12月31日義賣所得11000元的一半,捐給仕安里,做為仕安里的老人供餐經費,由里長廖育諒及義工奶奶代表接受。義賣所得,不僅提供華山基金會寒冬老人年菜,同時一半所得也回饋當地仕安里社區,讓學生親自寒冬送暖,給自己社區的獨居老人送餐。
校長吳建邦表示:12月31日透過拍賣的過程中,學生共同合作經營專櫃,從整理分類義賣品到,訂價與排班,最後策畫推出特色行銷手法,過程雖然辛苦,但每一樣義賣品的賣出,都給學生帶來很大成就。同時本校為了推廣實用英語,用英語買可打五折,並在賣場設立英語服務台,提供學童現學現用。六甲學生 莊逸松說:「營業結束前半小時,推出秘密武器”一把抓”抓一次20元的促銷活動。」三甲學生 周維庭說:「給自己的阿嬤送餐,眼睛都一直燒燒的。」
除了捐贈義賣經費之外,趙鳳凰老師、曾皖華老師也帶著三年級的學生,一同與仕安里義工奶奶,一起洗菜、打菜及參觀老人供餐的準備情形。
住在仕安里,同時也是三年級周維廷同學說:里長阿諒叔叔跟我們講,每個人都會變老,所以,我們要幫爺爺、奶奶多做一點,這樣,仕安里可以為老人,為長輩們提供午餐,提供車子接送去看病,在仕安里養老,就沒有問題了。
最後,本次教學活動,就在由趙鳳凰老師、曾皖華老師帶著三年級的學生,捐出5500元,做為仕安里的老人供餐經費,由里長廖育諒及義工奶奶代表接受,大家合影留念。結束本次溫馨的活動。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