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閱、享閱、交響悅~億載國小圖書館改善工程落成啟用囉!

2014-12-09 @ 億載國小 已有 1947 次點閱教務處團隊 報導

 
臺南市立億載國小今日舉辦圖書館改善工程落成啟用典禮。臺南市教育局鄭邦鎮局長及陳偉隆專委於典禮之前,先行到場祝福及勉勵,讓本校志工媽媽及小朋友非常開心,更熱情的邀約局長一同合影。典禮一開始由億載國小吉祥物劍獅帶領臺灣獅熱鬧進場,緊接著教育局顏妙如督學、億載國小吳淑芬校長、林梅珊總經理、鄭銘德會長、陳美雀志工團長、林貴麗志工組長及蔡欣辰小市長等進行揭幕儀式,隨後頒贈感謝狀給林梅珊總經理,並且頒布改版後的借書證。

新落成的圖書館由沐恩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林梅珊總經理贊助硬體設備改善費用,在吳佩芬設計師的規劃下,營造寬敞明亮的閱讀空間。期望一個溫馨且具有故事性的圖書館,能讓億載國小全體師生更愛進入圖書館,享受閱讀的樂趣。

吳淑芬校長表示,在林梅珊總經理的資源挹注下,圖書館從四月份開始設計規劃,億載國小的圖書志工們也在這段期間重新為三萬多冊的書籍包裝及編目,耗時近半年的時間,終於落成啟用。為了提供孩子更舒適的閱讀空間,校方更打造了全木質地板,讓孩子能在取用書本後隨地而坐、隨性閱讀;牆上更彩繪了三幅主題壁畫,透過全校徵稿,讓學生說出屬於億載的「圖書館故事」。

圖書館內設有作文練功區、英文繪本區及主題書展區,配合億載國小每週的閱讀課,讓學生更能依照需求來取用圖書;故事媽媽將在小團體共讀的區域,為孩子講述許多優美的故事。校方期望新完工的圖書館,能打造出億載「愛閱、享閱、交響悅」的書香校園。


相關連結: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5/9112737.shtml

https://tw.news.yahoo.com/回饋女兒母校-捐百萬改善圖館-004040247.html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